我在天将明时醒来
Du爵酒色

【知乎体】[叶黄]如何看待电竞选手世邀赛后出柜(上)

本来拿了冠军挺值得骄傲的,然后突然就出柜了,讲真的我有点接受不了。对,我说的就是叶修和黄少天,也不是歧视gay的意思啊,就觉得很奇怪啊,而且太突然了毫无预兆。。。



折叠1314个回答




不怂不匿名的叶黄小甜豆

叶氏集团总裁特别助理




我闺蜜拉我来的,是不是要先谢邀。




讲真的,我觉得拿冠军和出柜是两码事,您放在一起说才是真的奇怪。电子竞技作为一项运动项目拿了世界冠军是他们的实力,是为国争光的事情;出柜是他们的性取向,是个人的选择,放在一起说,您是不是太苛刻了。




之所以来回答这个问题,看我的认证,对,叶氏集团。




不是瞎胡闹的啦,是真的那个国际上都很有名的辣个叶氏。




看到这里有很多朋友可能对于这种控股公司有疑惑,叶氏旗下挺多大家耳熟能详的企业的我就不多加赘述了,大家o度一下就好了。但我再加一句,叶氏总裁真名:叶秋。




吓一跳吧。但其实不是叶神啦。




但你要问我如何看待他们出柜,我可以从七年前说起。稍微有点啰嗦,您不是觉得毫无预兆么,想跟你聊聊他们,比较长,请您耐心听我讲。




七年前我刚刚进入叶氏,那时候虽然大学不错,但是叶氏是真的大企业,我这种学历的也只能当特助的小助理。




那时候,那个拉我来答题的闺蜜、当年的合租室友,疯狂迷恋上了一个打电竞的叫“叶秋”的男人。




所以我每天基本上就是上班听叶秋下班听叶秋。ps我们总裁那时候出来的少,往办公室端咖啡这种事情也轮不到我,刚刚去实习忙得头找不到尾巴也不怎么关注boss,所以我一直以为boss叶秋是个糟老头子【如果boss看到请饶了我】




于是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问闺密,那个打电竞的叶秋长什么样子。我闺蜜一愣,说,不知道。




what?




那时候刚刚第四赛季,我们b市大眼爸爸也在这个赛季出道第二年改变魔术师打法大显身手,虽然眼睛稍微有点不对称,但是绝对也是帅哥一个啊,我就纳闷了,问那你喜欢他神马唉。




我闺蜜眼睛里就突然开始冒星星,冒小爱心,斗神哦技术超棒的,顿了一下说,声音也好听。




这时候我脑子里突然一个诡异的念头,我们的boss不会和这个电竞选手是一个人吧。[抱歉我当时连神之领域都没有进入的我不知道职业选手每天要大量练习,以为这个靠天赋就可以]




于是我问,我能听听他的声音么。




众所周知,第四赛季以前是没有禁言语音这么一说的。(点名某黄小可爱)




虽然听得不是很清楚吧,但那个声音明显带着烟嗓,但我们boss是不抽烟的(因为boss办公室门口从来没有烟味,且我们总部禁烟),所以我确定肯定这是俩人。




日子这么一天天过去,我进入了神之领域,到了满级,作为一个b市人,理所当然的粉了我药;嘉世走了下坡路,一季不如一季。在我们总助退休后,因为我的兢兢业业以及相貌还可以吧,我成为了总裁助理之一,见到了boss的庐山真面目。




我必须要告诉看这个问题的所有人一个惊天秘密,你叶绝对矿里有家,因为他的孪生兄弟就是我们boss,虽然当年幼稚的我不知道。




很多后来来叶氏的员工and荣耀粉的认识过程是先认识你叶再认识我们boss,但是我是反着的。路人就当成感受平行宇宙就好了。




就比如说你叶要是不去当荣耀之神,可能现在和我们boss一样的。高富帅是起点,关键是家里 红 ,为人处世大家风范,看似办公室都是漂亮小姑娘(好像连我自己一起夸了)但是绝对不吃窝边草,商场上的人品和情场上的人品极少有人诟病。。。起点男女频小说男主怎么来他怎么来。




关键是对游戏一窍不通death




有一次我在上班时间工会要我去肝野图boss,对面蓝雨来抢但是我药必须雄起。本来我方万无一失,结果他幽幽地出现在我身后,并且围观了整个过程。




你们以为我被炒鱿鱼了?没有。




“这个小剑客。。”真的,虽然boss声音好听,那个情况下我真的是一激灵地就把网线踹掉了。




“这个小剑客话好多啊。”boss面无表情的吐槽完,然后对我说,“这个游戏好玩么?”




“不不不好玩,boss我错了。”我心如死灰。




“没事,你能教我玩么,我哥特喜欢这个,也不知道为什么。”boss的嘴里吐出了几个让我十分震惊的字音。




你哥?我默默吐槽了句。




谁知道这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在教boss打游戏的过程中,我有意无意地试探boss:既然你这么屌啦你gg是谁呢。




然后我就知道了叶氏虽然大,但旗下分支没有什么叛乱阵营。枉我脑补了一出兄弟反目成仇豪门恩怨的大剧。




我对那个只闻其名不闻其人的boss哥哥十分大的兴趣,随着第五赛季我药夺冠湮没了。




紧接着第六赛季你庙赢了。药庙开始各种怼。




在b市这个药王大本营,我接受的信息源中肯定是怼你庙的比较多。现在反过头来想想,第六赛季可能叶黄就开始搞上了。




证据对话如下。


boss:我哥可能以后不会回来了。

我:啊,boss您节哀。。

boss:想什么呢你。

boss:我哥跟家里出柜了,本来家里就不同意他干这个,他还找了个干这行的。




是不是少说了一句,在这两年里我渐渐了解了(从boss嘴里,有待考证)boss哥哥之所以在叶氏这个全国性龙头企业不出名,就是因为人家不屑于这个总裁的地位,去打游戏去了。但是最终我也不知道他是谁,boss口风太紧了。




我也拿“叶秋”这个名字试探过,但是boss反应淡淡的。




现在想想,你哥拿着你的名字出去招摇撞骗,你会开心?

详情参考《爱情公墓第二季》某集。




话说回来,我对于叶氏大伯哥出柜还是比较震惊的,因为这些年来俺滴boss也交了几个女票,至少看得出来是个直男。




但我也没震惊多久吧,毕竟第七赛季我药又夺冠了略略略。




我知道看到这里的庙粉想打人。。。




我呢,作为一个腐女,偶尔的也会问问boss关于叶氏大伯哥的事情。

有如下片段。



boss:我那个便宜嫂子脸好嫩,有时候我感觉我哥在犯罪。

我:小很多?

boss:嗯,他那个圈子里比他大的就不多,长得一个比一个凶。我觉得我哥还是看颜的。

我:嫩的话……您哥哥是1还是0啊。

boss:[长久的停顿]1,说实话我其实很想看他被别人收拾……哦听说当年还是小嫂子喝醉了我哥趁虚而入的。




多年后的我承认我脑补了第六赛季蓝雨众人喝醉了,叶神。。。




提问题的小姐姐,依我看来他们世邀赛后公布一点都不猝不及防,boss这个回答肯定是第七赛季之前就上本垒了哦。




第八赛季叶神退役的猝不及防,作为一个第四赛季的药粉我可能对于叶神的三连冠持敬仰态度,我必须承认荣耀很多打法是叶神一手构建的,很多观念也被叶神深深影响。我对于叶神基本没有霸图粉那种“干死他”的感觉,更多的是感受到了一代枭雄落幕的惋惜。




毕竟谁知道凑不要脸的你叶死灰复燃东山再起卷土重来了呢。




tbc

下文戳这里

分上下为了大家看着方便


评论(2)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Du爵酒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