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将明时醒来
Du爵酒色

黄少天的“发胖”记

#abo生子避雷,不开车【笑】#

 

这个夏天蓝雨虽然不是冠军但是国家队是拿到了世界舞台的桂冠,黄少天当时抱着叶修又蹭又摇地,媒体一曝光他们也干脆承认了。标都标记了,一个a一个o在一起大部分粉丝表达失去幻想对象后都是送上祝福的,这个夏休期黄少天干脆直接在b市过了。

 

 

所以黄少天假期一开始过得挺舒坦的,两个人既然是公开了也过上了没皮没脸的秀恩爱之路。

 

 

但是第一个发现黄少天长胖的还是喻文州,倒不是我们温文尔雅的喻队对黄少天有什么非分之想观察的这么仔细,在别人家里也能发觉黄少天长胖了。是那天蓝雨聚会,黄少天本来定了机票说是带着叶修来的,掐算着登记时间叶修给喻文州来了个电话说黄少天睡得正香呢,叫也叫不醒就不去了。

 

 

喻文州当时就是纳闷了大概一秒钟,他们和兴欣草台班子不太一样,作息十分规律正常,假期两个人腻腻歪歪在一起可能不怎么顾及时间,但是叶修既然知道今天蓝雨聚会昨晚应该也没折腾少天,可是这个点还叫不醒?

 

 

到了下午蓝雨人都聚齐玩了一上午了,在小咖啡馆里视屏通话的时候黄少天那一身就跟刚起床似的,光洁侧脸还带着凉席的印子,一遍和大家视频还一边抱怨叶修没叫醒他,倒是叶修也没多解释,就是把他整个圈在怀里亲了一口脸蛋那边声音就戛然而止了。

 

 

就是自己这边……惨不忍睹啊,小卢还没分化呢你们这样真的ok?

 

 

真想找个对象啊,abo都行——郑轩
叶神为什么不嘲讽回去,我觉得那样我眼睛还不至于瞎了啊——徐景熙
叶前辈为什么不直接亲嘴啊?——卢瀚文
小卢你忘了这个问题吧,下次这种情况建议你遮下眼睛——宋晓

 

 

喻文州倒是琢磨起黄少天的肚子,叶修以前搂住少天腰的时候还炫耀的摸到了两边胳膊肘,这次不知道是角度问题还是没搂的很结实,只是虚虚搭上前臂。

 

 

嘶?喻队长微微一笑。

 

 

第二个发现黄少天好像胖了的竟然是不着调的包子。叶修也会和兴欣来个视频通话。一般兴欣各位的目光总是在“小媳妇”黄少天身上多打转,那个问问黄少天有没有受欺负啊,这个说说叶修黑历史啊,倒是魏琛一言不发,自称是充满了农民的悲愁。

 

 

“这是我种的白菜”“不就是被哥拱了嘛”
“这是我养的小花”“不就是被哥摘了嘛”
“你为什么不说是插你上了”“你个单身人士允许你不懂,是哥插他”

 

 

ojbk,叶修你大爷。

 

 

黄少天在旁边一开始是偷着乐的,后来一听这话真开始打人了。

 

 

没等一句“谋杀亲夫”从采花大盗叶嘴里飘出来,包子很严肃的喊:“不许打闹!”

 

 

连着视频两端都安静了,这句话是老板娘或者在楼下看报纸的叶父叶母说的真不奇怪,怎么回是包子说的呢?

 

 

“你们知不知道,刚吃完饭的小朋友是不允许打闹的,会胃下垂的!”包子一本正经的说。

 

 

“刚吃完饭?”叶黄两个人面面相觑,这两个人十二点睡十二点起的,这个点刚玩儿似的吃了点饼干只是让肚子不叫了。

 

 

“对啊,你看狮子座的小肚子和老大你的一样啦。”

 

 

瞎聊了几句关上了摄像头,叶黄两人都很懵,毕竟仔细看看真是这个样子,黄少天原来不说有腹肌吧小肚腩还是没有的,现在撩开轻薄的睡衣一看又白又嫩的小肚子软软弹弹的,叶修曾经不是没动过当枕头的想法,后来怕压着黄少天还是改躺在大腿上睡午觉——当然现在不了,现在他们根本不睡午觉。

 

 

似乎是更鼓了点。叶修想。

 

 

“你们怎么回事啊。”世邀赛的时候好歹是逼着买了个手机,基本三个功能:电话、qq、微博。qq这端是苏沐橙发的,女生的细腻融合在alpha独有的敏锐中,提示音简单化解了尴尬。

 

 

“不知道,少天这些日子来的确是嗜睡还……胖了点,你知道的,他跟着我挑食还作息紊乱,应该不是撑得。”叶修隐隐晦晦的发过去一条文字泡。

 

 

黄少天本来就坐在叶修旁边,现在挪到叶修怀里来蹭着,似乎也是感觉到了一些状况,懵懵懂懂只是有些不确定罢了。

 

 

“咳咳,你们最近为爱鼓掌是哪一次,还有啊,做好防御措施没?”苏沐橙想一巴掌扇到这混蛋脸上,这话让她一个还没对象的小姑娘问合适么?!

 

 

过了一会叶修也没回,苏沐橙等的不耐烦了,干脆打电话,叶修电话没接,黄少天的倒是接通了。“恭喜你啊!”苏沐橙被叶修开头一句就弄晕了,“恭喜我什么啊?”

 

 

“恭喜你要做干妈了,上次是世邀赛夺冠后……当时以为不是发情期没清理干净吧没想到一发入魂……”

 

 

苏沐橙咬了咬牙继续问:“那你打算怎么办啊,你打算让黄少天怎么办啊。”

 

 

“不知道,”叶修抓了抓头发,“不过我们有一点达成一致,一定要留下这个孩子……休息一年然后回来,老叶家传统嘛。”

 

 

挂了电话,叶修看着医院长椅上的黄少天久久不语,二十多的男孩转眼要有一个更小的孩子了,接踵而来的婚礼、分娩、复健等等都在等着他,叶修有些愧疚,要不是那一晚自己自私,或许少天在荣耀的道路上能走的更长……

 

 

“老叶你想什么呢啊,这么出神的盯着我看我会害羞的好么,”黄少天放下检查单,深深地望着叶修,“你不要觉得愧疚啦,这也是我的选择,但是我胖了你可不能不要我了听见没有啊叶神大大,马上要做爸爸了你开不开心啊。”

 

 

“很开心,”叶修伏下身来保住黄少天,顺手把口袋里半满的烟盒扔到垃圾桶里,“谢谢你,少天。倒是你有了小叶修,不要忘了大叶修啊。”

 

 

“都怪‘小叶修’让我胖的,今天包子说我胖你听见了么!他说我和你一样胖了!都怪你!”黄少天红着脸嘟囔。

 

 

叶修轻轻拂开黄少天额前乱发,留下一个克制又深情的吻,“对,都是哥的错,怪我,接下来十个月、十年、一辈子,你倒好好惩罚我,好么?”

end

 

 

 

其实我特别喜欢轩哥那种懒洋洋但是关键时刻不掉链子的性格,然后轩哥其实很聪明,他只是不去想。啊不管原著还是叶黄文里面他出现都不多,可是我都特别喜欢,其实像于峰那样希望成为最耀眼的没什么不对,可是卑微的、容易被漠视的角色总要有人去扮演,这样活着自在乐得糊涂。

啊那个段子怎么说的,轩哥可是叶黄文里除了喻文州苏沐橙魏琛以外的第四大助攻,可能和他平时没架子、很路人的性格有关:“黄少你房间里海报是叶神啊”“黄少叶神找你啊”“黄少那天晚上你去哪了,队长找你都没找到啊”“什么黄少你喜欢叶神啊!”“天啦噜小卢别看,叶神黄少他们在亲亲啊”

 

评论(5)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Du爵酒色 | Powered by LOFTER